心直口快的弟妹

2008061408:34

今天去醫院看公公,得知弟妹的爸爸有大腸癌陽性反應~
所以弟妹很擔心,因為一方面她要照顧公公,另一方面也想回去照顧自己的爸爸~
弟妹的2個弟弟,1個大一,1個準備去當兵,於是跟我商量,看要怎麼做才好~
我說先不用擔心,等我跟老公商量後再看要怎麼做比較好~
我想不是請看護,就是請大伯幫忙,應該沒什麼大問題~
而且這次公公恢復的不錯,我也放心不少~
回程在車上就有聽老公提起這件事~
公公有跟老公說,弟妹回去看自己的爸爸也是應該的~
所以我想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~
直到晚上,我們進了電影院~
弟妺打了通電話給我,我說等明天再說~(回去跟老公討論後再給弟妹消息)
之後弟妹又打通電話給老公,老公沒接,誰知弟妹已經等不及了,打了電話給二姐,這下好了~(因為弟妹想探二姐的意思,誰知二姐說,叫弟妹的弟弟去顧就好,詳細內容不太清楚,只知雙方對話跟口氣都不是很好,搞得2邊都很難看)
隨後大姐.二姐都打電話來囉~
最後老公離開坐位到外面去講電話~
回來後說二姐接完電話後,很不高興的打給大姐,又打給小叔,然後再打給老公~
厚~~事情有必要弄的這麼複雜嗎?不懂耶~~@@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