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老公

2008062408:50

一早就跟老公吵嘴~
都是為了安安愛哭的事~
2天沒大便,今早只嗯了1小顆~
之後還硬要我擦屁股,不擦就哭~
老公要幫安安擦也不要~
3個人就僵在那~
我是不妥協的,直到安安哭著讓老公擦完屁股才停止哭泣~
老公不怪兒子,反過來只講我~
有這樣的老公嗎?
送安安去保母的路上,我用堅決的態度跟安安說~
1.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
2.媽咪如果早上在忙,擦屁股要找誰
經過今早,我想安安很了解媽咪是不輕易妥協的~
結果害我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~
老公下午有傳簡訊來~
但是哪有人打了一巴掌之後再來摸摸頭安慰人的~
而且是之前就跟老公溝通好的事情~
對小孩的教育是我跟老公之前最難溝通的問題~








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