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來飯店

2008081208:34

第4站-悅來飯店
哇~果然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,大廳很讚!!
進房後3個人都很開心~
媽咪我當然先拍照囉~
爸比則上廁所~
屁屁安在房間裡走來走去,摸來摸去的~
我們住的是面海,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太平洋~
接著就吃剛才買的粥~
很好吃耶!!粥的湯頭很棒!!連屁屁安都說好吃,吃了不少~
先填飽肚子,休息一下準備來去泳池囉!!
泳池設備蠻不錯的,玩的蠻開心的~~
但結束時不太好~
都是爸比啦,我先去更衣準備要吹頭髪時~
突然聽到小朋友在叫"媽咪你在哪裡"(心想不會是屁屁安吧)
走出去一看,還真的是屁屁安~
哇咧~怎麼嘴唇發紫啊~~
屁屁安就說"好冷喔!!",厚~~臭爸比怎麼顧的~
我只好先裝熱水給屁屁安喝,想用吹風機暖身,剛好過熱停機~
急的哩我~~還好隔壁的小女生先借給我~
暖身子要緊啊~
原來是臭爸比趁我不在時想教屁屁安悶氣~
自己都不會游了還教兒子,沒有沒搞錯啊~
就是教悶氣時喝了幾口水,上來後才嘴唇發紫的~
回去感冒爸比你就知道了~~哼!!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