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-3

2011081208:21


今早醫生來查房~
投藥了2天多,燒還沒退~
醫生才檢查耳朵~
下午會診耳鼻喉科~
名醫也有缺點,人太多~
檢查就沒那麼仔細~
我自己也也疏乎了沒想到中耳炎這個問題~

中午換到1人房~
下午約4:30到耳鼻喉科檢查是急性中耳炎~
右耳已經化膿得做引流~
但我1人在診間,一時我也無法做決定~
也想到萬一抓不住,怎麼辦~
跟耳鼻喉科醫生討論全麻問題~
醫生認為會很麻煩,也不需要,一般引流在診間做就可以~
可醫生也覺得阿福可能會抓不住,也不敢馬上做,要我回去考慮一下~
回到病房,我趕快打電話問了千甄婆婆~
千甄做過3次,都是在診間直接做~
所以我考慮星期一做~找王醫生~
不過晚上的護士們都勸我,明天有耳鼻喉科門診~
要就快做,不要拖到星期一~
所以趕快聯絡奶爸請他明早來幫忙~

今天阿福狀況就不太好~
吐又頭暈也吃不太下,整個人都夯夯的~
還是有塞屁屁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顧者:老公跟我
訪客:奶爸.老媽.阿弟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