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

2009031908:31

昨晚9點多有吃退燒藥~
(其實應該不用吃,但我很不喜歡發燒的感覺)
半夜退下來,滿頭大汗~
只蓋一條小被子~
體溫也降到常溫~
鼻塞狀況好像有好一點~
起碼呼嚕聲小很多~
但我6點半醒來,再摸了一下小人的額頭~
量了一下38.7度耶!!
塞了屁屁~(我很心急,其實那應該是退熱期,應該再觀察)
於是我跳起來,上網掛號~
沒想到那小子起床了~
泡了奶給小子喝,請他先躺躺,因為我想再補補眠~
am7:45小子起床了,也嚷著叫我們起床~
今天由老媽顧他~

老媽一早就在唸~
你們真的很不會帶小孩耶!
越帶越嚴重~
聽了我很難過~
我很努力煮一些東西給孩子吃~
我也希望他能趕快好~
老媽還說:一下跟保母切割那麼快,不然可以請她幫忙~
我只是覺得,孩子生病才送去保母家,不太好~
必竟自己得負責啊!!
一早心情就很糟~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