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-1

2009042408:56


昨天想想不妥,而且老媽也認為應該要住院治療才對~
於是吃過午餐,請老公先到國泰掛號~
現場掛比較快,今天下午沒林醫生的診,改掛洪醫生~
洪醫生聽了昨天的狀況檢查後馬上同意安排住院~
我出門前就把住院的東西都收拾好一起帶到醫院了~
所以我們很快就到5樓報到~
護士先問了這次的發病情況~
並在安安的手背上塗了局部麻醉的藥膏,等等打點滴比較不會痛~
這個我們有經驗了,去年5月也因為腸胃炎住院過~(結果是輕微的輪狀病毒)
醫生還在門診所以在等待開藥的期間,就先吸支氣管擴張劑跟拍痰~
接近5:40我想先去買晚餐~
很怕在我外出時安安剛好要打點滴,所以交待老公後便快去快回~
當我回到病房時,已經打好點滴了~
還真是湊巧呢,不過這樣也好啦!!不然我看了也是傷心~
這時安安已經跟隔壁床的哥哥聊起來了呢~
今晚就由我來陪睡囉!!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