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

2009050908:20
南茹介紹的~
在江子翠站,搭捷運還蠻方便的~
照著畫的地圖走,但發現是莊敬路,不是南茹寫的莒光路~
但我還是照著地圖走~
老公說:到底有沒有錯啊!!
看地圖畫的是沒錯啊!!我不死心進大樓問管理員~
果然是這裡,還好沒有走到莒光路去~
上樓照地圖上的指示走~
門口已經有不少鞋子了~
裡頭已經有3組人囉~
等了約30分鐘後,輪到我們囉!!
之後還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~
我老公還很懷疑!!因為隱身在大樓住家內~
不過南茹一家人很久以前就在這看了~
醫生都在宜蘭看診,台北就只有星期六~
星期一再來問問南茹好了~

小安就是過敏的問題~
中藥水早晚喝
禁食:冰的.奶類.蛋.瓜類(木瓜可以唷!!)

我呢給醫生一把脈就點出我腰痠的問題~
還有太勞累~

小安的先開1個星期的中藥水~
我的要再另外寄給我~
自費1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