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糊塗

2009060908:17



唉!!最近忙昏頭了~
幫小老闆報綜所稅~
用二維條碼申請,結果信沒有寄出~
一直再等附件啦!!
心裡想6/11日前寄出就好~
忘了用二維條碼要在6/1前寄出啦!!
>_<~到今天才發現信還在籃子裡~~
今天趕緊寄出~
不知道會不會有滯納金.利息或罰款~
害我下班時心情真是降到谷底~
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~
回到家想上網查資料,電腦又臨時凸槌~
很懊惱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,都沒注意~
晚飯也沒什麼心情吃,就先借表妹的電腦來查資料~
還好應該沒有利息或罰款的問題~
至於滯納金喔!!只好等明天早上打電話去國稅局問囉~
晚上還得去電給小老闆,先說聲"對不起"囉~

隔天問過國稅局李小姐 分機510~
應該也沒有滯納金的問題~(2天1%,我得自己承擔)
因為我們先用信用卡授權扣帳,表示已先繳納稅款~
也補寄出申報書~
還備註我的資料,會儘量幫忙~
真是太謝謝她了~
後續再來追蹤囉!

我覺得幫忙別人做事情就是這樣~
沒事還好,有錯得自己承擔~
很不喜歡這種感覺!!
真是悶啊!!


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