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床

2009112008:37


已經連續好久沒尿床了~
我們在阿福睡著後都會包上尿布以防萬一~
大約清晨2點多,他會要把尿布拿掉~
我就會叫阿福去尿尿~
今早叫不起來~
5點多給我尿下去~~
雖然不多,但很氣!!
我還換上新買的被子耶!!還好沒中!!
當媽的我當下打了幾下屁股~
阿福忍著沒哭!!(知道自己不對)
唸沒2句就哭了~
我立場堅定.態度不算溫和的說:哭沒用!!請你不哭再來說!
阿福自己去上完廁所,罰站了一會兒~
(因為我跟老公在弄床)
上床後,自己停止哭泣來跟我約定~
尿布拿掉後,不管多想睡都要起床尿尿~
這還差不多!!
冬天到了,我不想再回到三不五時半夜起床搞床鋪啦!!

Copyright(c)。 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