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參觀日

2010042808:43

上午 9:30-11:30
參加人媽媽

9:30只有我一個家長準時到教室門口~
先簽到,然後老師們先進行借還繪本~
媽媽我還幫忙小朋友填寫借書資料~
很多人排我這裡呢!!
呵呵~
再來就是團討.檢討時間~
我家阿福已經2週忘了帶繪本去學校~
被點名啦!!
阿福自己要注意一點囉!!
媽媽只能提醒你~
後來另外2位媽媽也到了~

接著今日參觀重點來囉!!
愛心集團-漂亮婚紗店登場~
小朋友們先分好組別~
再分組進行~
但除了漂亮婚妙店之外,還有陶土~
這次新娘大部份都由男生反串~
新郎則是由女生來當~
其中一個小男生不太願意,哭了起來~
聽說昨天已經溝通過,但到了最後還是沒辦法~
所以只好換人~
5個新娘裡只有1位小女生~
我個人覺得班上男生長像都很秀氣,打扮起來比女生還漂亮耶~
哈哈哈~
3位媽媽們都好high喔~
笑聲不斷耶!!
連蔡老師都說這位媽媽(指我)你也笑太大聲了~
但真的好好玩喔!
女生們當新祕都好會幫男生們打扮~
一下腮紅,一下口紅,一下頭飾~
最後還得請小小攝影師幫忙完成婚妙照~
這次家長參觀日很特別呢!!
照片我拍了不少~
很值得留念呢!


分組中

開始準備

化粧囉


選定禮服及假髪

互相幫忙

戴上頭紗.項鍊

跟你介紹,這位是我的新郎

麻吉來找我合照

媽媽我比你美吧!

拍照中

這張好自然

收工囉


更多照片在相簿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