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板屋

2010052608:36

阿福當花童那天~
不知道怎麼搞得~
我整個人不對勁~
喜宴的菜我完全吃不下~
勉強吃了幾口之後,就到廁所去吐了~
老公也覺得不好吃,因為全是素食的~
所以我們提早離席,等不到新娘來敬酒,就先告退了~
一上車,我就睡了~
回到家又吐一次~@@
而且是連胃酸都吐出來了~~
真慘!!
因此新娘過意不去,補請我們吃~
順道給阿福一個小紅包答謝他當小花童~
陶板屋我們是第1次去吃~
我們3大1小都覺得蠻不錯吃的~

沙拉我點青蔬蘋果沙拉,淋上日式芝麻醬很開胃,阿福很愛)

老公吃蘆筍山藥沙拉

前菜:烤杏鮑菇 (沒得選,大家都一樣)


因為阿福跟我點一份,所以還附兒童一碗湯~

湯我喝百合牛腩湯,這個不錯蠻好的,阿福喝不少,牛肉也吃

老公:椰肉鮮豚清湯 (我沒喝,也忘了問老公好不好喝)

飯糰:野菇培根炸飯糰 (外酥內軟,外層很像鍋粑的感覺,阿福吃約半個)

老公吃海藻鮮味蒸飯 (我沒拍到)

桑椹醋汁:略冰,讓我們去前面的味道,好享受主菜 (上圖:飯糰上方白色杯子)

接下來主餐上場
我點香蒜瓦片牛肉:這個蠻好吃的,我怕血所以叫9分,還不會很硬,阿福很愛
旁邊還附花菜.地瓜.跟一個淹漬品,但我吃不出來~不過還蠻開胃的~

老公:陶板香煎牛肉 (老公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!!)

最後阿福期待的甜點
冷月紫米

芒果蜜桃慕斯

整體來說還可以~
下回家裡聚餐可以來吃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