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爸爸的炒飯

2011052608:42

厚~
今天我去接圍棋課時,阿福說:爸爸怎麼沒來??
爸爸休假就這麼想要他去接喔!!
我:爸爸在家準備晚餐,我來接就好~
阿福:今天是吃炒飯嗎?
我:是啊!

踢完球一路飄著毛毛雨,我們一路快步走~
回家後阿福先寫功課~
親子共讀.英文字母V~
老公這時起床準備炒飯~
(老公有小睡一下)
我則收拾東西洗洗澡~
一會兒就開飯囉!
老公還外面買燙青菜回來~
因為他今天早上跟同事去看早場電影回來後~
人不是很舒服~
晚飯吃不太下,我要他先去睡一下,晚點再吃~
我忍不住唸了一下~
現在上晚班咩!!都快12點才上床睡覺,當然睡眠不足啦!!
我跟阿福2人享用晚餐囉!
老公炒飯還真是不錯!!
阿福也很愛吃!
配上我熬的干貝雞腳湯~讚喔!!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