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信心

2010072108:32

今天約好由我帶阿福去上游泳課~
4:00準時到YMCA~
我先找教練說明狀況~
教練也請2班的指導老師嗨啾老師來了解一下~
阿福這時卻說他想找土豆老師~
(土豆老師是上週指導老師,聽阿福說土豆老師很搞笑)
但YMCA老師是輪調的,所以目前不是教第2班~
阿福得知後,又有點想哭,不想上~
我只好半拐半騙半鼓勵~
嗨啾老師也很熱情的帶著阿福下樓上課~
我請嗨啾老師多給他鼓勵跟信心~
我則趕快選好位置坐下,讓阿福能在第1時間找到我~
這樣讓他比較有安全感~
沒多久乾爸也來了~
阿福也從第3班轉回第2班~
今天不時的抬頭看我打招呼~
我也熱情的回應~
所以今天上下來還算開心~
結束後,教練們都有上來問候小朋友,順道跟家長們談談孩子的狀況~
阿福也接受了嗨啾老師,願意繼續來上~
還遇到土豆老師,土豆老師有認出阿福~
並鼓勵他,讓阿福很高興呢~
之後我們就去買個小禮物~
就就...1台變色子彈車~
我現在已經很少買小車車給阿福了~
為了獎勵他,只好買下去了~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