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游

2010072008:31

今天約3:40接到乾爸打來電話說:阿福說他今天卡痰不能游~
我心想"卡痰",早上都還好啊!!怎麼午覺起來就"卡痰"~
問乾爸說:今天有咳嗽嗎? 乾爸回:沒有啊~
我說:那他應該是有其他原因,"卡痰"不是主因~
乾爸說他先問問,再打給我~

隔了一會兒,乾爸來電說:阿福在哭哭,說不想去上~
我跟乾爸溝通了一會兒,覺得應該是沒有伴~
因為上週有辰辰.kiwi的陪伴,玩得還算開心~
這週一沒有伴,老師也換人,休了六.日也陌生了~
好吧!今天就休息1天~
看來明天下午我得陪他一趟,了解一下狀況~

後記:
晚上回家再跟阿福溝通,原來星期一調到第3班讓他有點害怕~
所以今天不想上游泳課~
想想學游泳這事也不能急~
先用鼓勵的方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