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液引流

2011081308:23

一早起床我先跟阿福做溝通~
因為我不想用騙的去做引流~
原先阿福怎樣都不肯答應,膽子小又怕痛~
可是不做燒不會退,我們也別想回家了~
邊講阿福邊流淚,當然我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~
動之以情的狀況下,阿福點頭答應了~
我也承諾,出院回家後買個小禮物來作獎勵~

阿福先陪我去婦產科做檢查~
沒多久老媽就來了~
此時護理站的住院醫生跟老媽說我昨天堅持要全麻做引流~
另一名護士還說這不是我們決定要不要全麻,要由醫生來決定~
老媽趕緊call我~
我跟住院醫生解釋,我只是問,而且昨天醫生也讓我回來考慮一下~
我並沒有說一定要全麻做~
好不容易說服阿福同意在門診直接做,當然能儘快做是最好~
孩子是我們的為什麼全麻或門診手術得由醫生來決定~
有時覺得某些護士細心度沒有很好~
巡房或給藥都很公式化~

沒多久護理站通知準備帶哥哥到耳鼻喉科會診做引流~
但乾爸還沒有到,所以我趕快聯絡~
約10分鐘後乾爸來了~
我們也準備下樓~
我請老媽在外面等,我跟乾爸進去就好~
到來門診,今天是換了另一個耳鼻喉科的醫生~
2耳先檢查了一下,右耳比較嚴重~
這個醫生年紀比較輕,而且一看到阿福這麼大隻,也怕會抓不住~
感覺醫生有點挫,但我當下當然請醫生要有信心,也請男助理們幫忙抓~
於是乾爸抱著阿福坐上台子~(乾爸有偷偷流下眼淚)
另外有2個男助理,1個固定頭部.1個頂住腳怕會亂踢,另1個女助理也來幫忙~
結果下刀的是昨天第1個檢查的女助理~
此時不管誰做,只要能完成任務就好~
先做右耳,因為右耳比較嚴重~
在阿福以為是檢查的狀況下,扎洞了,還吸了不少膿出來~
此時阿福哭了出來,直喊好痛~
我也只能在旁安撫+擦眼淚~
接著點藥水->打空氣進去->塞紗條->外耳塞棉花~
之後換左耳~(女助理大概想要就一起做了吧)
左耳阿福就知道怕了~
哭的比右耳還大聲.傷心~
反應也比做右耳來的大~
還好大家還都抓的住~
左耳比較快速完成~
但我已經忍不住哭了出來,還有點停不下來~
勉強聽完女助理的說明,簽名~
當然大家都安慰我,要我放寬心,燒會慢慢退~
哥哥真的好勇敢!!

事後回病房阿福還說有看到媽媽流眼淚~
廢話!!我也心痛好嗎?




Copyright(c)。 href="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kirstenkimi">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