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暈+刮痧+吐3回

2012082608:47


下午開始極不舒服~
又被2小吵得無法安心入睡~
先刮痧,脖子.背已經整片紅~
本來以為會舒服一點~
結果還是一樣,先去廁所吐,但沒吐完~
哥哥好心拿漱口杯給我,搞的弟弟在浴室滑了一下~
弄好後依舊不舒服~
請哥哥打電話問問乾爸回來沒~
想先送弟弟過去,因我感覺手軟腳軟的~
7點先送弟弟到乾爸家,一下電梯,我又想吐~
只好蹲在路邊排水溝吐~
再送哥哥到舅媽家~
這時老媽剛好走出巷口,想回家幫忙我~
晚餐我真的沒胃口吃,先回家~
躺了躺想先睡,但電話剛好響起~
回完電話,又想吐,衝到馬桶邊大吐~~
之後才舒服一點,才能洗頭洗澡好好休息...
這時覺得有媽真好,還好有老媽的幫忙~
我還留了紙條貼在門口,謝謝老媽的幫忙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