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尿床

2009030508:06

是的~
半夜又再度尿床了~
我快氣炸了~
尿布包到半夜給我脫了~
虧我還買愛嬰舒坦的尿布耶!!
想說吸力比較強,我可以擺脫半夜起來換床單的命運~
才包不到2天~~
半夜起來脫尿布時,我還問:要不要去尿尿~
安安躺下說:不要~(我外套都幫他穿好了)
我問了2次~~他都回答:不要~
我自己也昏睡過去了~
等到清晨4點多,安安自己跳起來說:漏尿了~
我心想,又沒包尿布,是尿下去了~
這時我火就來了~~
我開始唸他~
安安居然說我沒幫他包尿布.沒叫他請來尿~
真的很可惡耶!!
自己錯還不認錯,把錯都推給我~
最後我唸到他覺得媽咪不愛他了~
哭得可傷心哩~
但我真的很氣很氣~~

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